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县机关2012年度档案工作检查考核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3-4-28 收藏本文
 

宝应县档案局文件

 

宝档[2013]16

 

 


关于开展全县机关

2012年度档案工作检查考核的预备通知

 

各镇政府,县各部、委、办、局:

根据《档案法》和《江苏省档案管理条例》的要求,结合县档案馆今年将创建设国家二级馆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2012年县直(各镇)机关档案工作将于5月中、下旬进行检查考核。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立档单位要根据今年县直机关档案培训和各镇集中归档的要求,做好年度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特别要注意材料的齐全完整,加强综合管理。

二、检查考核时间将于5月中、下旬进行,按协作组交叉互查,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三、为积极配合县档案馆创建工作,对2012年档案工作检查考核评分细则作适当调整。

四、各立档案单位要严格按照县档案局宝档(201311号文件《关于报送创建国家二级档案馆文件材料的通知》要求,认真对照“各立档单位移交县档案馆文件材料一览表”在档案检查考核前移交到位。

各单位要抓紧做好材料收集和归档工作,对档案工作、档案库房进行全面细致的自检,发现问题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切实做好迎检准备。

附:宝应县机关2012年度档案工作检查考核评分要点

 

 

 

宝应县档案局

〇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县档案工作检查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服务年活动的意见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