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群众路线教育群众路线专题
   
群众路线教育
群众路线专题
 
 
群众路线专题
 
个人整改清单(王春兰)
发布时间:2014-9-30 收藏本文
 

姓名:王春兰          职务:县档案局局长                            2014826

 

四风方面突出问题

具体整改措施

整改时限

 

1

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不多

每月深入镇区、村(居)和企业各不少于1次,重点掌握基层对档案工作的需求和期盼,指导工作,了解情况。

本月已下基层调研3次,今后将长期坚持

 

2

服务群众的举措落实不够

通过近期努力收集资料,整理出便民查档手册,准备到专门制作社印刷暂印1000份,进社会、进学校、进企业发放。

已经进厂印刷,下一步将结合“统一活动日”活动宣传发放到位,并研究制定服务群众的新举措

 

3

内部管理不严格

制定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办公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企业人员管理制度;查阅调档制度;档案收集制度;档案保管制度;档案保密制度;档案利用制度;档案统计制度;档案鉴定制度;档案馆安全保卫制度等。

已出文制定制度,正在抓各项督查,年底总体考核并整改到位,今后将长期坚持

 

4

学习不刻苦流于形式

每周积极参加局组织的集体学习,同时挤出时间开展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章规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

参加了局每周五的学习班及自学,认真做了笔记,今后将长期坚持。

 

5

个性比较急躁

注意在处理工作中遇到的烦心事时对某人某事一定认真听其解释原因,深入调研、换位思考。

已整改到位,将长期坚持

 

6

勤俭节约意识不强

建立从严管理各项经费制度,严格执行禁酒令,确定来客一律安排工作餐、不准用公款招待烟酒的规定。

已形成制度,整改到位,将长期坚持

 

7

接受上级检查考核存在形式主义

加强工作实效性,注重以实绩说话,取消迎来送往形式主义,取消接待中摆放鲜花、水果、香烟、制作会标、戗牌等形式。

已形成制度,整改到位,将长期坚持

 

8

接待作陪人数控制不严

严格控制接待上级来人时工作餐作陪人数,实行对口接待,有效降低了招待费支出。

已整改到位,将长期坚持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个人整改清单(王天彬)
下一篇: 县档案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