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档案局召开“馆校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9-26 收藏本文
    22日,宝应县档案局组织召开县档案馆与部分中小学校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座谈会,县档案局局长韩群、县教育局科室负责人及中小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参观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体验中小学生在“走进档案馆”过程中,参观“宝应县历史文化展”“宝应县历代名人展”“红色印记展”。在座谈会上,县档案局分管负责人刘英总结介绍近几年来基地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进一步推进馆校爱国主义共建活动的设想,并组织大家展开讨论。县教育局科室负责人和各共建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就更好开展共建基地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县档案局局长韩群在讲话中指出:县档案馆要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主动承担起存史、资政、育人的部门职责。开展馆校共建活动是推进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县档案局(馆)一定要努力配合教育部门和相关学校精心组织谋划,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教育辐射面,提供优质服务,有效提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效应。
 
 
宝应县档案局  周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举办“红色印记—喜迎国庆、党的十九大地方党史专题展览”
下一篇: 县志办到黄塍镇指导镇志编修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