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举办“红色印记—喜迎国庆、党的十九大地方党史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9-26 收藏本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26日上午,县委党史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级机关工委、县档案局主办的“红色印记—喜迎国庆、党的十九大地方党史专题展览”在县行政中心主楼二楼平台开展,各镇区、县直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100多人参加,展览计划展出10天。本次展出以宝应作为革命老区的红色资源为主要内容,介绍了从1927年初宝应人民开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斗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一时间段,选取了曹甸战役、车桥大捷等对抗战全局产生重大影响的战役进行详细讲解。其中既有陈毅、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也有隐蔽战线的传奇英雄华克之,运送解放军横渡长江的普通农民颜红英、颜根兄姐妹,还有担任日本人民反战同盟苏中支部宣传委员的松野党等,从多角度反映出各个阶层人民顽强拼搏、坚决与法西斯势力做斗争的决心。展出大力宣传宝应地方党史,促进参观人员学习先辈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宝应县档案局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网》开辟“方志工作”专栏
下一篇: 宝应档案局召开“馆校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