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贯彻落实扬州市档案局(馆)长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9-30 收藏本文
    9月29日,在宝应县档案局办公例会上,县档案局局长韩群专门传达了扬州市档案局(馆)长座谈会精神。
    韩局长强调我局现阶段首要工作任务是全面完成市局的考核目标。今年全市档案工作首次列入年度政府绩效考核,各科室一要夯实工作基础,挖掘内在潜力,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凸显工作成效。二要坚持自我加压。继续发扬争当一流的精神,克服自满情绪,做到心中有压力,工作有创新。三要加强宣传工作,要提高相关信息文章的深度,扩大档案工作的影响力。四要继续强化安全工作。档案安全是大安全,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库房安全都是安全,不可松懈。
 
宝应县档案局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地方党史展走进烈士陵园
下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青年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