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方志工作方志动态
   
方志工作
方志动态
业务建设
政策法规
数字方志
 
 
方志动态
 
宝应县方志办赴氾水镇调研镇志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17-2-22 收藏本文
 

2017221日下午,县档案局副局长王天彬等一行4人赴氾水镇调研镇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

氾水镇志办负责人高杰、镇志副主编陈广林分别就《氾水镇志》编纂班子组建、工作运行和进展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目前,氾水镇志资料收集工作基本完成,已进入初稿编纂阶段。王天彬对氾水镇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镇志编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氾水镇党委、政府把镇志编修纳入年度工作目标,工作有力、措施得当,镇志编修人员团结协作、成效明显。他希望氾水镇进一步按照县志办工作要求,在体现地域、特点特色上多做文章,在资料收集上多使着子,努力把《氾水镇志》打造成精品良志。

      

                    宝应县档案局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分片召开镇、区志资料收集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宝应县方志办到曹甸镇对名镇志试写稿进行业务指导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