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方志工作方志动态
   
方志工作
方志动态
业务建设
政策法规
数字方志
 
 
方志动态
 
宝应县举办全县镇、区志编修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5-15 收藏本文
 

512日,全县镇、区志编修业务培训班在县档案局四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全县14个镇、区镇志办的主笔及编辑人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县档案局局长韩群到会并讲话,县党史办副主任杨素娟主持开班仪式。

韩群在讲话中对全县镇、区志编修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要求全体修志人员静下心,珍惜参加培训的机会,把握修志关键环节,落实工作职责,狠抓时间节点,要从根本上认识到志之重要、在于资料。县方志办王鼎良就志书编修中的主笔意识、素质要求和职责以及镇志资料收集要点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会场还专设了资料收集样本展示区,各镇参培人员现场学习氛围浓郁。

 

宝应县方志办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全面部署镇区志编修资料收集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分片召开镇、区志资料收集工作推进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