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方志工作方志动态
   
方志工作
方志动态
业务建设
政策法规
数字方志
 
 
方志动态
 
宝应县镇(区)志编修资料收集工作过半
发布时间:2017-8-22 收藏本文
 

816-17日,宝应县方志办分别赴山阳镇、西安丰镇、小官庄镇、氾水镇召开镇(区)志编修资料收集工作分片汇报交流会议。各镇(区)镇志办具体责任人和执行主编(主笔)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在交流发言中,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各自的亮点特色,并对资料收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相互探讨交流,总结了许多好的做法:山阳镇分管副书记在高温期间携带慰问品慰问镇志办老同志,编印工作简报交流督促工作;射阳湖镇由纪委督查室督查落实后进单位资料收集责任;广洋湖镇制定进度表格推进序时计划;安宜镇制定资料收集卡片集中登记、保管、归档;小官庄镇领导重视,对镇志办给予全力保障等等。目前,全县镇(区)志资料收集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推进,已完成资料收集总量的60%左右。下一步县志办将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业务上的具体指导,并配合县政府办公室出台关于督查落实全县镇(区)志编修资料收集工作条线部门主体责任的通知,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营造良好的修志环境,确保镇(区)志编纂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宝应县方志办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靖江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赴宝应县档案局交流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全面部署镇区志编修资料收集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