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方志工作方志动态
   
方志工作
方志动态
业务建设
政策法规
数字方志
 
 
方志动态
 
靖江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赴宝应县档案局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7-5-25 收藏本文
 

523日,靖江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主任王宇清、副主任马莲娜率领业务指导科、信息技术科、档案利用科以及档案管理科科长一行6人赴宝应县档案局开展档案工作交流。

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天彬介绍了宝应县档案局工作的基本情况,宝应县档案局(馆)长韩群陪同参观了档案核心库房、档案整理工作间、政府信息公开服务中心、查档利用大厅、档案数字化中心、宝应县历史文化展览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等,随后双方就各自档案工作开展情况、数字档案馆建设、馆藏资源的保管和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以及档案征集编研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靖江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一行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对我县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认为宝应县档案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经验丰富、特色鲜明、亮点很多,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借鉴经验,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宝应县方志办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泰州市方志系统赴宝应考察交流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镇(区)志编修资料收集工作过半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