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方志工作方志动态
   
方志工作
方志动态
业务建设
政策法规
数字方志
 
 
方志动态
 
扬州市乡镇志编纂工作现场会在宝应召开
发布时间:2017-4-1 收藏本文
 

330日,扬州市乡镇志编纂工作现场会在宝应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柏桂林,各县(市、区)方志办负责人,宝应档案局、党史办、县志办主要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到宝应县夏集镇观摩镇志编纂工作现场,听取夏集镇分管领导扎实开展镇志编纂工作经验介绍。下午,在宝应县档案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扬州市乡镇志编纂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宝应县档案局(馆)长韩群专题汇报宝应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合署办公以来,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全力推进全县镇(区)志编纂工作情况。宝应县委党史办主任、档案局(馆)副局(馆)长王天彬介绍整体推进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宝应县方志办相关人员详细汇报镇(区)志编纂纲目制订,资料搜集整理,资料的报送验收与保管等分阶段业务开展的具体情况。通过参观座谈,各县市区方志办同志对宝应县方志办创新镇(区)地方志专兼职人才队伍建设、地情开发等方面工作做法表示赞赏和深受启发,并对如何做好乡镇、街道志编纂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柏桂林介绍市志办2017年志书编纂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对宝应县全面推进镇(区)志编纂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要求其他县(市、区)方志办,学习宝应县档案方志人的敬业担当精神,开拓创新的思路,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的精神,并希望宝应县方志办继续做好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为全市方志工作做出新贡献。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扬州市政府督查组来宝应督查乡镇志编纂工作
下一篇: 泰州市方志系统赴宝应考察交流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