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方志工作方志动态
   
方志工作
方志动态
业务建设
政策法规
数字方志
 
 
方志动态
 
扬州市政府督查组来宝应督查乡镇志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17-8-28 收藏本文
 

824日上午,扬州市档案局副局长、市方志办副主任柏桂林率领督查组一行三人来到宝应,对我县乡镇志编纂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为落实今年初召开的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乡镇志编纂工作,督查组一行于24日上午来到我县,对宝应全县及西安丰、鲁垛两镇的乡镇志编纂工作进行督查。会议上,督查组分别听取了杨素娟副主任和两镇负责人关于镇志编修一纳入、五到位落实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两镇相关书面材料和镇志资料及试写初稿。

柏桂林副主任和刘扣林处长代表督查组听取汇报后指出,宝应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乡镇志编纂工作,率先在全市全面启动镇(区)志编纂,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指导工作扎实、规范,资料收集完成量过半,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抓平衡抓进度抓典型的工作指示,鼓励各乡镇自主创新,发展个性化、特色化,规范做好镇志编纂工作,同时对志稿编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两镇镇志资料样本、试写初稿给予充分肯定和进行现场指导。

县档案局局长韩群作了表态发言。

宝应县档案局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举办全县镇(区)志编修志稿写作培训班
下一篇: 扬州市乡镇志编纂工作现场会在宝应召开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