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54年
发布时间:2017-10-23 收藏本文
 

1月1~7  为宣传国家过渡时期总路线,县委先后组织了17次报告。

4月13~15  县政府召开烈军属、伤残、复员、转业军人代表会议。会议听取了县领导关于继续贯彻国家在过渡时期总路线的报告。号召大家积极投入春耕生产和互助合作运动。

53  县委召开为期7天的扩大会议。会议贯彻省委第二次区委书记会议精神,总结了过渡时期总路线宣传情况,检查了生产,部署了以发展互助合作为中心的增产节约运动。

7月1~7  召开宝应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听取了政府半年来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宪法草案的报告,通过了关于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草案的决议、关于审查政府半年来工作的决议、关于1954年下半年工作的决议。

8月8  地委关心宝应的防汛和灾民转移工作,在危险紧张时刻,调来轮船达通一号、二号,木船57艘,支援运西灾区组织人财物转移。

10月20~115 中共宝应县第二次党员代表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一年来统购统销工作,对今后继续贯彻统购统销政策作出部署。

12月8  县直机关召开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生产救灾会议精神,组成工作组冒雨分往运西各区、乡实地查灾,解决灾民无屋、无衣和临时断炊的困难。

出处:不详
上一篇: 1955年
下一篇: 1953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