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举办全县镇(区)志编修志稿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23 收藏本文
    10月20日,宝应县镇(区)志编修志稿写作培训班在县档案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全县各镇(区)镇志编纂人员近80人参加培训。县档案局局长韩群作动员讲话,县委党史办副主任杨素娟主持会议。
    韩局长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前阶段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要求各镇(区)进一步加强资料收集工作,并按计划转入志稿编写阶段,县志办将全力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培训班上印发了《宝应县镇、区志编修实用手册(三)》,县志办王鼎良从 “志稿写作的几个业务问题”“志书志文的写作”“志书概述的写作”“志书无题小序的写作”“志书大事记的撰写”“志书人物志的写作”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进行实例点评,对编写过程中的一些原则和技巧作了详细介绍。参训人员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培训,解决了许多编修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启发很大,受益良多,为提高志书编纂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宝应县方志办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新四军三师后代赴宝应寻访父辈足迹
下一篇: 宝应县强化党史资源开发利用审核制度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