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举行“档案馆开放日”暨扬州市县馆藏精品档案图片巡展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 收藏本文
    11月1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开放日”暨扬州市县馆藏精品档案图片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档案局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扬州市档案局副局长朱道宏、市档案局管理处副处长李莉以及县委宣传部、县两新工委、县社科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等领导,各镇(区)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档案员,安宜镇各社区分管负责人,在城县直机关部门档案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档案局局长韩群对活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扬州市档案局副局长朱道宏讲话,他对宝应县档案部门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展示十八大以来档案资源建设丰硕成果的做法表示肯定。副县长杨洪国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启动仪式结束,市县领导、与会同志分别参观了扬州市县馆藏精品档案图片展、宝应县历史文化陈列展、宝应县历代名人展和红色印记专题展。
    近年来,宝应县档案馆秉持“走出去、请进来”开放办馆宗旨,“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被县委、县政府确定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地。截止目前,有党员干部、中小学生、在外乡贤以及职工等各类参观者,超过3万人次。此次活动主题是“贯彻十九大,档案展辉煌”,用档案史志文化和档案史志人的赤诚,展示十八大以来档案资源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档案史志的价值作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县档案局  邱 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画川高中学生走进县档案馆参观展览
下一篇: 宝应县扎实推进“乡村记忆”建档试点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