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奖牌类实体档案在镇(区)志编修中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17-11-24 收藏本文
    宝应县档案馆奖牌类实体档案为全县各镇(区)志编修资料收集提供了大量准确可靠的原始资料,在镇(区)志编修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共接待全县各镇(区)、村(社区)查阅档案资料 47 家次,其中查阅馆藏奖牌类实体档案 18次。
    馆藏奖牌类实体档案直接反映一个地区或单位在某阶段发展中取得的工作业绩,具有较高查考利用价值,是书档案的重要补充。宝应县档案馆一直重视实体档案收集与管理,设置专门实体档案库房2间、面积200平方米,共收藏各类实体档案2180件,其中宝应县自1956年以来在工业、农业、科技、教育、卫生等各个领域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奖状、奖牌、奖旗和奖杯实体档案 138件。
 
                                                宝应县档案局   陈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公安局顺利通过省“五星级”档案室复评验收
下一篇: 宝应县两家合作社档案工作通过省二星级测评验收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