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协助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收藏本文
    11月28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迎来了全县老科技工作者一行30人,这是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县档案馆举办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要求局(办)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协助、尽力办好。
    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专门安排讲解员引导老科技工作者们先后参观“宝应历代名人展”“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红色印记革命历史展”以及档案库房、档案数字化中心等。接着县委党史办邀请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科员张磊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张磊以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一大会址为背景,细致地讲解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后来对党发展的意义,教育全体人员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不渝,永远奋斗。
    此次活动,老科技工作者们和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的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到中共一大召开的过程和意义,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宝应县档案局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公路站通过档案工作省三星级测评验收
下一篇: 宝应县方志办对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