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 收藏本文
    11月30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全体职工近18人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活动。这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县档案局查档接待中心又一次集中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上,县档案局局长、档案党史支部书记韩群带领大家通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要点,并组织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韩群指出,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头等大事,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学习,深刻理解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把档案工作放在服务新时代的大局中去谋划;要坚持以自学和专题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提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档案史志工作中去。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抓好本职工作,迎接年终各项考核。
 
宝应县档案局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世纪园社区党建共建活动有新意
下一篇: 宝应县公路站通过档案工作省三星级测评验收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