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开展道路保洁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6 收藏本文
    12月5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一行7人来到原交警大队--淮江路(南侧)路段开展道路保洁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戴上小红帽,拿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沿着道路的绿化带,捡拾拉圾、清理道路两旁的杂物。志愿者们认真地清扫每一处卫生死角,对残留的枯枝、落叶、杂物及砖石瓦块以及墙面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了彻底清理。瑟瑟的寒风中,志愿者们的忙碌身影成为文明和谐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将该段2公里多的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也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者们一致认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将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建设文明秀美的宝应多出一份力。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召开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现场推进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世纪园社区党建共建活动有新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