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召开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6 收藏本文
    12月5日上午,宝应县镇、区志编修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山阳镇召开。全县14个镇、区修志工作分管负责人、责任主编、业务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督查情况》,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就,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山阳镇、广洋湖镇志办交流汇报本镇在资料收集方面的经验作法。县方志办王鼎良就资料收集、志稿试写等业务问题再作指导。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氾水镇、广洋湖镇、山阳镇等镇收集的资料样本及部分试写稿。最后,县档案局(方志办)主要负责人指出,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要素保障、加强业务学习、注重思考谋划,对照目标责任状和市县考核要求,按序时推进工作。
 
 
方志编纂科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开展道路保洁志愿者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