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 收藏本文
    1月11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查档接待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8人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县档案局局长、县档案党史党支部书记韩群主持宣讲。韩群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9个方面,系统性地进行了宣讲,整个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宣讲活动结束前,韩群要求,县档案局查档接待中心青年同志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自觉排查自身不足,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我县地方档案党史事业发展做贡献。
 
宝应县档案局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协助补录婚姻登记历史数据效率高
下一篇: 宝应县召开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现场推进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