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8 收藏本文
    12月8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以“廉政廉洁教育”为主题的“12•9”国际反腐败日教育宣传活动。县档案局(党史办)、县纪委第一纪检组以及第一纪检组其他派驻单位干部党员共2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宝应县朱氏家祠、学宫和县档案馆“宝应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并组织观看了宝应朱氏家族《为官十五世清廉四百载——宝应朱氏家规》专题片,通过该片进一步了解宝应朱氏家族为官者甚多,从明代到清朝、从京城到地方,却无一贪官墨吏,他们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恪尽职守,堪称“一部清廉史”。活动结束前,县纪委第一纪检组组长李平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县档案局(党史办)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干部党员以“12•9”国际反腐败日为契机,坚持反腐败宣传教育不松懈,积极参与到反腐倡廉建设中来,每位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廉洁自律的人。
                                                    宝应县档案局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大走访:结对帮扶困难对象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协助补录婚姻登记历史数据效率高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