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深入开展“十星文明户”示范村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收藏本文
    12月14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书记、局长韩群带领部分党员干部5人冒着严寒,到“十星文明户”示范村共建单位小官庄镇诚忠村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小官庄镇镇长周伟、宣传委员王艳、诚忠村支部书记马云龙等人一起参加座谈活动。
    在与镇村主要干部座谈活动中,韩群首先详细深入了解该村经济发展状况、基层党建情况、今后发展方向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与村支部一班人共同商讨2017年度“十星文明户”评选方案,初步确定2018年文明共建的目标、计划、措施以及美丽乡村发展规划。韩群代表宝应县档案局提出,继续提供资金2万元,用于该村“十星文明户”创建工作及困难群众春节慰问。最后将县档案局(党史办)出版的图书捐赠给诚忠村,以丰富村“农家书屋”。
    近年来,县档案局(党史办)将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十星文明户”示范村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帮助结对村拓展农村文化阵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兴办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共建单位的交流沟通,实现与结对村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参加全县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启动《水利志》编修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