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重谋划先锋党建联盟党性教育有深度
发布时间:2017-12-25 收藏本文

    12月21日下午,由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团县委党支部组成的“先锋党建联盟”在县档案馆会议室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共有联盟党支部在职党员26人参加活动。
    此前,为搞好这次“先锋党建联盟”党性教育活动,县档案局(党史办)负责人与联盟负责人多次研究、商讨活动内容和方案,为活动开展出谋划策,既要活动内容丰富,又要有拓展、有深度,最终确定3项活动内容。一是“听”,举办讲座。邀请县“荷乡播种者”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科员张磊做“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张磊就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重点章节,以及增强党性锻炼的重要性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大家学深学透。二是“议”,开展讨论。讲座结束后,参加联盟活动的党员进行分组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性教育重要性的理解。讨论结束前,选派党员代表做重点交流发言。三是“测”,组织测试。为了检验党性学习教育效果,组织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书面测试,促使每位党员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提高自我党性修养过程中,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坚定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宝应县档案局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档案工作通过省三星级测评验收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编印新指南,群众查档咨询更省事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