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专题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2-29 收藏本文

    12月29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县档案局(党史办)干部党员共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会上,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书记韩群带领全体干部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新党章的全文,并就新党章修订的内容、重点、要点,以及对党员的新要求和党的组织制度新规定进行了逐一辅导。韩群在辅导中强调,全局(办)干部党员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学习新党章,力求学懂、学透、学到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要求,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一名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地方档案史志事业的发展尽职尽责。
    与会干部党员表示,新党章与时俱进、内容丰富、鼓舞人心,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有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新党章的要求。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志办专项检查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