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收藏本文
    近日,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共20人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
   县档案局(党史办)支部副书记杨素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及纪委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炮竹的相关文件。
   随后就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县档案局(党史办)支部书记韩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坚持深学,着力在筑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各党小组会后要坚持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以坚强党性固本培元,促进优良作风养成。二是要着力在深刻对照检查上下功夫。要抓住专题教育机遇,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对照检查,反思存在的不足,查找其中的薄弱环节,确保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要坚持真做,着力在带头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强化自我监督,以身作则,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宝应县档案局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城市书屋”(方志馆)揭牌对外开放
下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