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镇(区)档案工作接受县委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18-1-5 收藏本文

      1月2—4日,宝应县委组织对14个镇(区)包括档案工作在内的年度综合考核,县档案局指导监督科同志参加集中考核活动。
      按照县委对镇(区)百分制考核要求,参加综合考核的条线工作共26个方面,其中档案工作占2分。关于档案工作的考核内容主要是6个方面:一是要求配齐专职档案员;二是要求文书档案规范建档,完成2016年度文书档案“永久”“30年”期限档案数字化扫描和挂接;三是要求各科室业务档案规范整理进综合档案室;四是要求声像实物档案及时归档;五是要求完成村级档案规范管理任务;六是对5月份各镇(区)档案工作互查时发现的存在问题能够整改到位等。
      通过现场实地察看,多数镇(区)档案工作考核情况较好,个别镇(区)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综合考评组当场向有关镇(区)负责人提出存在问题,并要求近期整改完善到位。

宝应县档案局   杨  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年鉴》(2018卷)编撰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清扫道路积雪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