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30 收藏本文

    1月30日,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开展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19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司法体制改革纪实专题片《为了公平正义》。该片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司法体制改革取得的新成就。专题片通过生动的案例,对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给予回应,对中国司法体制改革的思路、方法、效果进行详细梳理,站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揭示了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观看结束后,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展开讨论,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司法理论学习,在今后每一项公务活动中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感受到公平和正义。

                           宝应县档案局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 节前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
下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