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学习践行文明有礼24条
发布时间:2018-2-2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把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争当文明使者作为思想道德建设常态化工作,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文明有礼公益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学习和践行《守规矩、讲礼仪——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
    一是组织学习。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集中学习《守规矩、讲礼仪——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并将相关材料印发给全体干部职工。二是开展宣传。利用网站、“兰台之家”微信群、大厅电子显示屏等,宣传普及文明用餐、清洁卫生、公共场所、安全出行、爱我家园、热情待客等相关礼仪知识,在局馆内外营造“守规矩、讲文明”的良好氛围。三是主动践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无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在家庭和社会上,积极倡导践行“扬州文明有礼24条”,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使者,推动形成处处讲文明、人人讲礼仪的良好社会风尚。
宝应县档案局 周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召开镇、区志编修分片工作会议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节前走访慰问共建社区贫困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