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真情服务侨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2-5 收藏本文
    2月2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迎来了40多名参加县侨联“侨界迎新春”活动的全县各镇(区)侨胞侨眷代表。县档案局(党史办)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热情接待,为侨胞侨眷深入了解宝应历史文化、县情概况以及未来发展情况提供宣传服务。
    各镇(区)侨胞侨眷代表在县档案局(党史办)讲解员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红色印记革命历史展”以及档案数字化中心。此次活动,为侨胞侨眷进一步了解宝应基本县情、资源优势、区位特点、产业发展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县侨联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使侨胞侨眷代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热情。近年来,县档案局(党史办)秉承“小窗口也能有大作为”理念,强化档案部门窗口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宝应文化宣传窗口,真情为全县统一战线以及外事侨务工作在内的社会各界做好服务,努力贡献“宝应档案人”的力量。
 
宝应县档案局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率先创成“扬州市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