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2-5 收藏本文
    为积极响应团县委发出的“成长1+1爱心送温暖”希望工程暖冬行动的号召,2月2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走进黄滕中心小学为困难儿童送去爱和关怀,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道暖流。
    活动期间,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苗茜、陈霞同志分别与结对帮扶的5名儿童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压岁红包,向他们表达爱心,传递温暖,同时鼓励他们快乐学习,乐观自信,永不松懈地奔向知识的殿堂,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扶贫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率先创成“扬州市廉政教育基地”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