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63年
发布时间:2018-2-6 收藏本文
    1月9~21日 中共宝应县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共八届十中全会和中共江苏省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通过了中共宝应县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县委监察委员会的监察工作报告,选举了第三届县委委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加强团结,鼓足干劲,努力增产节约,为争取1963年以粮食为中心的农业丰收,国民经济的新发展,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胜利而奋斗。
    3月11日  县委批转县人武部、团县委“关于广泛开展学习雷锋同志教育活动的意见”。
    4月5日  县委发出通知,经中共扬州地委批准,同意中共宝应县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选举结果。
    5月5~8日  县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大会听取了关于继续开展社会主义教育重点抓“四清”工作和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报告;会议讨论了精简职工和城镇居民、下放干部家属以及县直机关开展“五反”的准备工作等问题。
    10月4~19日  县委在黄浦公社召开社会主义教育运动试点的三级干部大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目前农村若干问题的决定”,听取了动员报告。
    12月24~29日  中共宝应县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扬州地委书记胡宏作关于“四清”的动员报告和县委书记王恒山作关于阶级和阶级斗争的报告。
    29日  在县委召开的三级干部会议上,不少老干部回忆了革命斗争史和他们自己参加革命的亲身经历。

出处:不详
上一篇: 1964年
下一篇: 1962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