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66年
发布时间:2018-2-6 收藏本文
    2月19日 县委发出《关于认真学习焦裕禄的通知》。
    19~23日  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当前形势的报告,讨论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选举了县长、副县长、县人民委员会委员、人民法院院长、补选出席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19~24日  县政协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会务工作的报告,列席了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
    6月22日  县委召开农村中学所在地公社党委书记会议,重点研究农村中学如何开展文化大革命和加强领导的问题。
    23日  城镇社教分团和县直机关召开第一次声讨“三家村”大会。
    8月19日  社教团、县委举行宝应县庆祝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群众大会。
    9月13日  县委发出县级机关《关于开展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工作部署》。
    上旬,全县城乡上下破“四旧”(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旧习惯)。
    23日  县委、县人委发出《关于组织中等学校革命师生赴京参观若干问题的通知》。
    24日  宝应县中学成立红卫兵组织。
    10月15日  全县500多名师生代表前往北京串联,同全国各地赴京串联人员一起在天安门广场接受毛泽东检阅。
    12月2日  县委书记史成仁代表县委作“中共宝应县委在部分中学开展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中所犯方向、路线错误的检查”。
    31日  县毛泽东思想革命工人造反总部成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1967年
下一篇: 1965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