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2-8 收藏本文
    2月7日上午,县档案局(党史办)领导班子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长、支部书记韩群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也参加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局长、支部书记韩群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思想根源、真正触及问题,逐一作了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都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李平在点评讲话中对我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档案局(党史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态度端正,准备充分,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体现出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具体、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符合实际四个特点。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巾帼文明岗  与爱同行送温暖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馆)开展春节前档案安全大检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