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县方志办认真贯彻全市档案馆局长、方志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3-1 收藏本文
    2月28日,宝应县档案局、县方志办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扬州市各县(市、区)档案馆局长、方志办主任会议精神。
    县档案局主要负责人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市档案馆局长、方志办主任会议主要精神和相关情况。在全市会议上宝应围绕2017年档案方志工作特色亮点和2018年工作打算做交流发言,市档案局、市方志办主要负责人对宝应县档案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县档案局负责人强调,取得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档案方志工作是长久的事业,任重道远,我们要继续发扬“争当一流”的精神,戒骄戒躁,克服困难,做到心中有压力,工作有亮点,措施有创新。会上,还将《全市档案方志2018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材料印发给全体干部职工。
宝应县档案局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深入贯彻全县机关作风大会精神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节前专题会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