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陆安亚调研指导县档案馆廉政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3-12 收藏本文
    3月9日,宝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陆安亚到县档案馆调研指导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平、县档案局局韩群等参加调研活动。
    陆安亚先后察看县档案馆查档利用服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服务专区以及市级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宝应县历史文化展览馆”,认真听取县档案局主要负责人有关地方档案事业发展和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对2017年查档利用服务中心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以及县档案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陆安亚说,宝应县历史文化展览馆特别展示了新四军苏中区党委、新四军一师在宝应战斗的光辉历程,对于推进红色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配合当前干部廉政教育有着重要现实意义。
    调研结束前,陆安亚要求县档案部门,一要优化服务水平。要继续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这一机关服务明星品牌作用,注重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利用档案独特优势,发挥档案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建设作用。二要提升教育内涵。宝应县历史文化展览馆是扬州市干部廉政教育基地,要深入挖掘宝应历史文化,在展览形式、细节上做好文章、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干部廉政教育内涵,发挥资政育人作用。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县档案部门要继续弘扬和谐奋进的档案人精神,切实加强档案队伍建设和廉洁自律教育,充分发挥机关作风建设的标杆作用。
 
宝应县档案局  盛 前  邱 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委党史办组织赴灌南学习交流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