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委党史办组织赴灌南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3-14 收藏本文
    3月12日,宝应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天彬、副主任杨素娟等一行6人,赴灌南县委党史办学习交流《地方党史(三卷本)》《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等。
    灌南县委党史办主任韩翠林率该办全体同志对宝应同志予以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灌南县委党史办近年来工作成果,重点介绍《中国共产党灌南县历史》(第三卷)编纂工作情况。灌南地方党史(第三卷)编纂工作起步较早,目前全书书稿编纂工作已经完成,并通过中共连云港市委党史办、中共淮安市委党史办组织的联合审稿,计划于2018年6月正式出版发行。王天彬介绍了近年宝应县委党史办工作情况,《中国共产党宝应县历史》(第三卷)编纂工作情况以及《宝应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在调研学习过程中,双方还就新时期下如何加强改进党史工作,努力打造地方党史精品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习交流活动结束时,王天彬等对灌南县委党史办这几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敬佩,表示要学习灌南党史工作同志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双方希望,今后一定要加强相互交流,共同把各自党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宝应县委党史办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接收一批革命历史时期珍贵档案
下一篇: 宝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陆安亚调研指导县档案馆廉政教育基地建设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