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先锋党建联盟”组织生活会有新意有深度
发布时间:2018-3-26 收藏本文
    3月23日下午,由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和团县委党支部组成的宝应县首个先锋党建联盟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共有联盟党支部在职党员27人参加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和认真筹备,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有新意,又有深度,主要有4个方面内容: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先锋党建联盟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县委班子成员在全县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是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党员代表3人分别上党课,就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宪法修正案、党建引领道德重塑议题,深入浅出地从经济、政治、道德角度分析讲解,帮助大家学深学透。三是签订自律承诺书。认真贯彻执行县纪委关于禁止参与违规吃请的相关规定,每位党员分别签订了“党员干部自律承诺书”,时刻督促党员积极履行义务、筑牢政治底线。四是开展讨论交流。与会党员就党性党风、思想信念、组织观念、廉洁自律和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县档案局(党史办)等3家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以抓党建促业务、促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党员认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学习交流,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开拓了视野,先锋党建联盟这个平台活动有创新。
宝应县档案局  盛前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专题研究2018年度统战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信息化建设机房硬件设备采购项目通过验收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