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专题研究2018年度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3-28 收藏本文
    3月26日,县档案局(党史办)领导班子在局二楼会议室专题研究2018年度统战工作,县档案局(党史办)主要负责人韩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宝应县2018年度机关部门统战工作考核细则》中的相关内容作专题研究。一是建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落实专兼职统战干部。二是强化统战信息宣传。将统战知识学习纳入局中心组学习内容,全年开展统战知识学习不少于2次。同时充分利用现有党史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工作优势,积极做好统战宣传工作。三是积极培养党外干部。建立党外人士名册。在日常干部培养过程中,注重加强党外干部的教育培养,积极选送党外干部参加县政协、统战部的各类培训活动。在坚持党内党外同等标准的情况下,更加注重党外干部的培养与推荐。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强化乡镇企业和民族工商业档案征集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先锋党建联盟”组织生活会有新意有深度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