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市县档案局联系指导宝应船闸档案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4-2 收藏本文
    3月30日,扬州市档案局副调研员向昌庆率领创建省星级考评组到宝应船闸,现场指导档案工作创建。宝应县档案局分管领导及业务指导监督科同志参加活动。
    2018年,宝应船闸根据上级要求,切实加强档案工作,积极创造条件,组织申报星级档案室。在宝应船闸档案工作现场,该单位主要领导详细汇报档案工作情况。市、县档案专家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评估,认为宝应船闸档案工作已经基本符合创建要求。同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宝应船闸领导表示,虚心接受市局考评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年底按期接受省、市局组织的正式考评。
宝应县档案局   杨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正式出台《关于加强全县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全力服务省运会宝应赛区档案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