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热心服务弘陶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4-9 收藏本文
     4月8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组织“青年文明号”一行6人到小官庄镇弘陶艺术馆参观,为该馆珍贵档案资料科学安全保管提供热情服务。
    “弘陶艺术馆”位于小官庄镇中心小学内,是以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周文彰的笔名命名的,馆内收藏有以周文彰、刘大为、苏士澎、崔如琢、张瑞龄、姜昆为代表的名人字画、图书资料、声像照片等珍贵档案资料2000多件。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一行6人参观了弘陶艺术馆,亲身感受弘陶艺术馆廉政文化教育氛围。同时,他们从专业角度对弘陶艺术馆内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置,珍贵档案资料安全保管,如名人字画的保护修复,书籍、奖牌证书的整理排放,照片、声像资料的保存利用等提出一系列合理化建议。他们还表示,根据该馆需要将安排专人,热情为弘陶艺术馆做好全程跟踪服务。
 
                              宝应县档案局  陈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青年文明号”开展环境保护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