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小官庄镇诚忠村开展“学习先辈,牢记使命”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4-13 收藏本文
    4月12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与小官庄镇诚忠村党支部在县档案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先辈,牢记使命”。县档案局(党史办)、小官庄镇诚忠村干部党员共3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县档案局(党史办)党员干部、诚忠村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员在宝应革命斗争史。随后,县档案局(党史办)党员干部与诚忠村党员代表走进宝应县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宝应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展览。接着县档案局(党史办)党员干部和诚忠村党员代表一起到安宜镇罗巷社区,参观学习罗巷社区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下午,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位于县南街水巷口3号的“周恩来少年读书处”。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纪念日,周总理的人格风范与魅力源自于他始终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一生模范地信守党章、遵循党章、践行党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品德修炼,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接着,大家参观了朱氏家祠。
    这次参观学习的内容,如周恩来总理为人民、为国家呕心沥血,无数先烈为革命舍生忘死以及朱氏几代为官十五世清廉四百载等事迹,震撼了参加结对共建活动的每一个人。活动结束前,小官庄镇诚忠村党支部书记马云龙支书表示,通过学习先辈,开展牢记使命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革命情怀和爱国热情,从而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将自觉投身到党在农村各项事业和经济建设中去,为建设“四个宝应”贡献力量。
 
宝应县档案局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完成镇、区机关档案集中培训归档
下一篇: 县档案局积极推进乡镇企业和民族工商业档案征集及实物收集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