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检察院举办档案工作业务培训及创建省“五星”档案室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4-26 收藏本文
    4月25日下午,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档案工作业务培训及创建省“五星”档案室动员会,县检察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30多人参加培训,县档案局指导监督科同志应邀作专题辅导。
    县档案局指导监督科负责人在专题辅导中着重就机关单位档案规范化建设的意义、检察机关档案的收集分类、检察机关档案工作创省“五星”的技术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就现场检查发现的该院创省“五星”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进行整改提出建议。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勇结合培训内容就加强档案规范化建设、顺利完成晋升省“五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档案意识;二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及时归档;三是要做好档案利用工作。强调各科室要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加强文件材料收集力度,严格执行档案管理制度,各部门和个人在工作活动中形成的材料要及时移交档案室,禁止个人擅自留存档案等。
宝应县档案局 杨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举办镇、区志编修审稿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