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红色故事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红色故事
 
姬鹏飞安宜留墨宝
发布时间:2018-4-27 收藏本文
    到1945年底,苏中领导机关由安丰移驻射阳湖。在粟裕、叶飞率部南下后,苏中区领导人有了很大变动,陈丕显同志担任区党委书记兼军区政委,管文蔚、吉洛(姬鹏飞)同志担任常委,季方同志任行署主任,军区司令由管文蔚同志担任。张藩同志任副司令兼参谋长,姬鹏飞同志任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那时的吉洛在宝应东部百里湖荡依靠当地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纵横驰骋,威名远扬。
    全国解放后已先后担任共和国第三任外交部长、国务院副总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的姬鹏飞同志,仍牢记着战争年代在宝应一年多时间与宝应人民所结下的深情厚谊。上个世纪80年代初,当宝应县城的标志性建筑,宝应电信钟楼落成时,有关方面负责人请姬鹏飞同志题词时,他欣然挥笔,写下了“宝应邮电大楼”6个大字,这一墨宝将永远留在宝应的红色档案里。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叶飞在宝应大显身手
下一篇: 磁油灯见证陈丕显在宝应的日日夜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