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5-4 收藏本文
    5月4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奋斗意志和工作热情,特别是鼓舞和激励青年同志在工作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县档案局(党史办)干部职工16人参加活动。
    此次“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内容:一是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现场直播。二是集中组织观看《共产党宣言》微视频。与会同志被《共产党宣言》诞生以及在中国传播的艰难过程深深感动。三是集中学习《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学习会上,县档案局(党史办)主要负责人做《共产党宣言》专题学习辅导,部分老同志寄语青年同志,希望他们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当好接班人,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四是集中组织青年同志8人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上气氛热烈,青年同志踊跃发言,一致认为,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是必须的,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发扬爱国、进步、民族、科学“五四”精神,积极做好档案史志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宝应县档案局 盛前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举办“我为城市文明代言”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 宝应县举办镇、区志编修审稿业务培训班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