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举办“我为城市文明代言”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5-9 收藏本文
    5月8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我为城市文明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档案馆四楼会议厅举行。这是县档案局(党史办)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同志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县档案局(党史办)8名青年同志参加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为城市文明代言”这一主题,满怀激情地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所见所闻,以及如何弘扬“五四”精神,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力量的所思所悟。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县档案局(党史办)青年同志在市民素质提升、人文环境改善、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等方面良好风貌,也进一步展现了宝应县档案史志工作者的精神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
    演讲结束时选手们表示,将以“我为城市文明代言”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发扬“五四”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
宝应县档案局  邱 群  周 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走出历史尘封的宝应知名企业和名特优产品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