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组织镇、区志执行主编赴苏南取经
发布时间:2018-5-21 收藏本文
    5月16-18日,宝应县方志办组织全县镇、区志执行主编及业务骨干共28人赴常熟市支塘镇、张家港市锦丰镇学习乡镇志编修工作先进经验。
    在赴苏南参观学习活动中,常熟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陈建东、张家港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陆文琰及支塘、锦丰镇志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宝应同志介绍了常熟、张家港的历史人文风情,以及修志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特别是支塘镇在处理主镇与被合并镇关系问题上,提出“N+1”工作法,即先分卷再主卷,科学合理地保留地方特色,锦丰镇以国内首家省级特色工业园“冶金工业园”为切入点,深入挖掘沙钢集团、沙上文化、沙洲围垦,重点突出“名”与“特”的做法和经验,吸引了宝应参观学习的同志。  
   此次外出学习培训,既学到苏南先进镇修志工作经验,又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认清了差距。县志办要求各镇、区认真总结本次培训收获,召开镇、区志办会议及时消化吸收,同时进一步细化全年工作目标,按序时进度要求完成初稿撰写任务。
方志编纂科 盛前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家风家训征文活动有特色
下一篇: 宝应县委党史办开展“红色文化进社区”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