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固定学习日”活动聚集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5-25 收藏本文
    5月25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干部职工19人在县档案馆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讨论如何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县档案局(党史办)首先组织大家观看《我奋斗我幸福》微视频3个。该视频聚焦平凡岗位上6名普通党员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新风貌、新作为。活动中,县档案党史党支部书记对《我奋斗我幸福》微视频进行详细讲解和点评,并组织大家展开讨论,整个活动充满了正能量。活动结束前,她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履行岗位责任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中传递正能量,为档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应县档案局  潘凤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文明交通志愿者护岗培训会
下一篇: 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常态化开展包干路段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