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6-14 收藏本文
    6月13日下午,宝应县“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暨档案征集信息员聘任仪式在县档案馆四楼会议中心举行。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平,县档案党史党支部书记、县档案馆(局)馆(局)长韩群,县档案局副主任科员刘英,各镇(区)、县各部委办局档案员,档案征集信息员受聘人员等150人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上,县档案局副主任科员刘英对全县“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安排情况以及向社会公开招募、聘任档案征集信息员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平,县档案局党史党支部书记、县档案馆(局)馆(局)长韩群向13名档案征集信息员颁发聘任证书。韩群在讲话中强调,加强珍贵档案资料征集,填补历史空白,丰富馆藏资源,有利于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建立档案征集信息员队伍非常必要、意义重大。她希望档案征集信息员要有责任担当,发挥在各自行业或领域的优势,广泛开展宣传,主动发现线索,共同做好档案征集工作,为宝应人民留下宝贵的“历史记忆”。活动现场,2名档案征集信息员代表向县档案馆捐赠珍贵档案资料及书法作品5件。随后,县档案局还举办了档案装裱专题业务培训。
    今年,宝应县“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县档案局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按照国家、省市档案局关于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要求,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先后组织开展主题征文竞赛、档案装裱专题业务培训、档案执法检查、档案法律及业务知识竞赛、档案征集信息员聘任仪式、家庭建档评选、“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图片展、“宝应县最美家庭档案”推荐征集评选活动等8项系列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宝应县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弘扬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砥砺奋进时代精神,提升社会公众关注度、参与度,扩大档案工作影响力,让“宝应档案”成为走向开放、走向社会的品牌。
宝应县档案局  邱群  周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红色文化校园行”主题教育首场活动在县实验小学举行
下一篇: 宝应县镇(区)志农业章志稿集中点评有实效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