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召开全县档案执法检查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6-15 收藏本文
    6月13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召开全县档案执法检查情况汇报交流会,局分管领导,10个条线档案协作组组长和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档案协作组组长详细汇报交流了分别牵头对有关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开展实地检查情况,对每家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如何改进档案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各组长对2017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提出建议名单。
    2017年度全县档案执法检查从5月上旬开始,到6月上旬结束,历时1个多月,接受执法检查的县直机关单位、镇(区)共109家、占应接受执法检查单位100%,重点检查各单位档案数字化建设情况,电子档案、业务档案、声像实物档案等档案材料收集归档情况。对照《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百分考核表》,年度档案工作完成情况较好的单位占总数93%。
宝应县档案局 杨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研究“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红色文化校园行”主题教育首场活动在县实验小学举行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