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8-7-2 收藏本文
    6月30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为迎接建党97周年,推进党史宣传教育“六进”,在县行政中心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县级机关党员、干部200多人观看展览,参加地方党史学习。
    这次活动是“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开展的党史“六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史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通过展示宝应革命斗争史戗牌、党史文化宣传、“宝应党史”微信公众号扫码等载体传播形式,宣传建党以来,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宝应人民在党领导下,艰苦奋斗的历史、发展壮大的历史、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帮助广大干部通过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廉洁奉公、奋发有为,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为实现中国梦伟大理想建功立业。
                           宝应县档案局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法律及业务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